今天來說說懷孕後特別想吃的東西吧

在我計畫去婦產科檢查的前一天

也是我還不知道已經懷孕的前一天

下班騎車回家的途中

不知為何地

嗅到一陣番茄義大利麵的香味

那時的我,明明是騎車在大馬路上耶

就這樣

想來碗肉醬義大利麵的慾望就抑制不住了

走進大家都能當自己家的那間便利商店

微波了一份超想吃的義大利麵

吃完之後覺得心情好好喔

不是因為它好吃

只是我滿足了這股莫名的食慾

後記:

隔天星期日帶女兒去玩樂後的午餐,我還是挑了肉醬義大利麵當主食

後續也會再繼續觀察是不是真的還會一直想著這一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